受强台风影响 飞往香港的28航班取消或改期

截至上午9时45分,14班飞往香港的航班被取消,另有14个航班被改期。(图:海峡时报)
截至上午9时45分,14班飞往香港的航班被取消,另有14个航班被改期。(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一些计划飞往香港的乘客今早抵达樟宜机场后得知航班已因台风天鸽被取消或延误,感到愤怒和无奈。

其中,比利时游客Adrian Q. Molcnero(45岁)和她的丈夫今早6时抵达机场,准备乘搭美联航UA896航班到香港度假。不过,他们被通知该航班已被取消。该航空公司的职员表示,已经发电邮通知他们有关航班取消的消息,但他们却说没有收到有关的电邮,而航空公司也没有赔偿。

受台风天鸽影响,有数百来往香港的航班被取消或改期。据《海峡时报》报道,截至今早9时45分,从新加坡飞往香港的14趟航班被取消,另有14趟航班被改期。

台风天鸽强势袭港,香港天文台宣布已增强为一强台风。九号烈风或暴风风力增强信号在上午8时10分发出,同时黄色暴雨警告也生效。暴雨警告信号目前为黄色,表示香港广泛地区已录得或预料会有每小时雨量超过30毫米的大雨,且雨势可能持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