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印尼签署合作协议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左)率领高层级官员出席两国领导人非正式峰会,同时庆祝新印建交50周年。(何家俊摄)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左)率领高层级官员出席两国领导人非正式峰会,同时庆祝新印建交50周年。(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与印度尼西亚的政府机构与企业今天在两国领导人非正式峰会上签署九项合作协议,包括探讨为印尼偏远地区供应液化天然气、数码技能培训,以及灾难管理方面的合作互助。

李显龙总理和印尼总统佐科今早率高级别代表团出席峰会,两国领导人也见证多项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20170907_rising_mou_Large.jpg
新加坡与印度尼西亚的政府机构与企业今天(7日)在两国领导人非正式峰会上签署九项合作协议。(何家俊摄)

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与兰亭天然气(Pavilion Gas)同印尼国有企业PLN今天签署框架意向协议,探讨为印尼西部供应液化天然气。天然气可转化为电力,带动印尼偏远地区的发展。

吉宝岸外与海事是吉宝集团子公司,兰亭天然气则是淡马锡控股旗下兰亭能源的子公司。

新加坡学府也与印尼签署多向谅解备忘录,为印尼教职人员和学生提供数码科技的培训。新加坡国立大学电脑学院将设立访问学者计划,让印尼学府教职人员来新交流,提升数码技能。新加坡理工学院也会为印尼学校提供数码技能培训,帮助印尼建设数码经济。

民防部队也与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签署谅解备忘录,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未来印尼发生林火或自然灾害时,民防部队将派遣团队给予协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