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兰加由弱势儿童获培育户头填补

李显龙总理为惹兰加由区的儿童培育户头填补计划主持推介仪式。(陈福洲摄)
李显龙总理为惹兰加由区的儿童培育户头填补计划主持推介仪式。(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惹兰加由区基层组织为低收入家庭的孩童填补儿童培育户头。申请者可获达800元填补额。

可受惠的学前幼童来自家庭人均月入不超过950元、目前在宏茂桥集选区惹兰加由居住的家庭。

每户合格家庭可一次获得400元的儿童培育户头(child development account)填补。

政府也会在申请批准后的两周内,以一元对一元的方式,给予额外填补。

换句话说,申请获批的家庭,可得到的填补金额为800元。

基层组织此次拨款10万元,资助这项填补计划。

李显龙总理星期天上午在缶窑民众联络所举行的惹兰加由日,为这项填补计划主持推介仪式。负责惹兰加由区基层事务的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殷丹也参与活动。

殷丹说:“我们希望这项填补计划能减轻一些家庭面对的经济问题。”

有意申请的惹兰加由区居民可到缶窑民众联络所填写申请表格。

填补入儿童培育户头的资金主要可用在学前幼童的教育和医疗护理开支,可在包括托儿所、幼儿园、特殊教育学院、医院、诊所和药房等特定机构或场所使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