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过电单车骑士后逃逸 德士司机被判坐牢五个月

字体大小:

电单车骑士为了避开路上的轮胎,在快速公路上打滑。后方的德士司机来不及闪避碾过电单车骑士,他之后肇事逃逸,还把被撞凹的德士送修以为这样就不会被发现。

被告邓年发(62岁)承认不小心驾驶、没有在发生意外后停下和妨碍司法公正等共五项控状,今天被判坐牢五个月、罚款1000元和吊销各级驾照三年。死者是马来西亚籍男子陈思雄(57岁)。邓年发案发时驾驶城市德士。

这起意外于2015年8月11日早上约6时15分,发生在往滨海快速公路方向的亚逸拉惹快速公路上,在亚历山大路出口之后。

陈思雄在经过案发路段时,为了避开一个轮胎而打滑。他从电单车上跌下,落在最右边车道上。不久后,邓年发的德士从后方驶来,他没有注意到早起发生的事,直到仅剩两三部车子的距离时才发现陈思雄躺在路上。

他躲避不及碾过陈思雄,但他之后并未停下,而是继续路程把乘客载往目的地。他在乘客下车查看德士,发现右前轮的挡泥板不见了,右边车头凹陷。他同日把德士送修。

警方凭一名目击者提供的资料和案发现场留下的挡泥板确认肇祸司机的身份。(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