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企业将进军人工智能领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IPC企业昨天宣布,它跟美国上市的鑫苑置业(Xinyuan Real Estate)旗下子公司签署协议,将以510万美元(687万新元)收购北京爱接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Beijing iJourney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的51%股权。

该收购将通过配售新股,每股0.4元的价格方式完成。

IPC文告说,收购对象主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究、发展和销售机器以满足家庭需求。这些产品针对智能家庭市场,并将成为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的网络通讯平台之一。

IPC也说,通过这项收购,集团将进军人工智能领域,包括展开它的一带一路计划,进行数据中心、数码科技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

另一方面,IPC企业是本地富商黄鸿年持有显著股权的公司,目前持有该公司约32.55%股权。

黄鸿年看好本区域未来对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昨天宣布斥资50亿美元(约67亿3000万新元)在新加坡设立数据中心。

他在上周五成立一带一网私人有限公司(One Belt One Net Pte Ltd),计划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沿线国家提供网络通讯和数据中心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