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第三家联产厂正式开幕

字体大小:

石油与天然气公司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的第三家联产厂( Cogeneration Plant)今早正式开幕,这可进一步提高能源效益并减少排放量。

这位于先驱路的新设施容量为86兆瓦(megawatt),会把天然气和废热(waste heat)转换成蒸汽和电力,满足裕廊炼油厂的需求。这相同于为15万个四房式组屋单位供电。

加上之前两家联产设施,埃克森美孚共有超过440兆瓦的联产容量,这可满足它几乎所有的综合炼油和石化设施需求。

埃克森美孚亚太区主席及执行董事长颜少奇表示,投资于这设施体现了他们对更有效率地使用能源的承诺。

“我们会继续做出战略性投资,进一步提高我们在新加坡的生产竞争力,与此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是开幕仪式的主宾。他致词时表示,新设施能让新加坡成为更有能源效益的国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