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所学校迎来新校长 包括华中南中

教育部今天公布新校长名单,61所学校年底将迎来新校长,包括南洋女中(图)。(档案照片)
教育部今天公布新校长名单,61所学校年底将迎来新校长,包括南洋女中(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61所学校年底将迎来新校长,其中包括华侨中学和南洋女中,将分别由彭俊豪和黄君颖出任新校长。

彭俊豪现任教育部课程规划与发展司母语处司长,之前曾担任中正中学(总校)校长和南华中学副校长。他精通双语,曾获颁公共服务奖学金负笈北京大学修读中国语言文学系,并拥有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硕士学位。

彭俊豪也是华中校友,在当时的华中初级学院求学时获颁教育部语文特选课程奖学金,在华初修读语文特选课程。

黄君颖目前在教育部担任校群督导,在这之前她曾是毅道中学校长,也担任过中正总校的副校长。

自2010年起掌舵华侨中学的潘兆荣博士,将在今年12月31日卸下校长之职后荣休。

南洋女中现任校长王梅凤卸任后,则将转调到教育部,出任课程规划与发展司母语处司长。

教育部今天公布新校长名单,61人当中有16人是首次出任校长一职。教育部将在12月28日举行校长委任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