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飙车酿车祸 青年被判坐牢及吊销执照

档案照片
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一名青年在停车场以104公里到121公里的时速飙车,结果酿成车祸,今天被判坐牢六个星期和吊销各级驾照18个月。

被告徐希慕(19岁)日前承认一项鲁莽驾驶导致他人受重伤的控状。他获准12月1日开始服刑。被告的保金为1万元。

被告案发时18岁,于去年3月考获驾照,他驾驶的日产GTR跑车注册在他名下。

同年7月,被告曾因超速驾驶接获当局警告。不过,他在去年8月27日飙车。

当天下午2时许,被告驾驶跑车参加在体育场径一个公共停车场举行的汽车活动。

下午5时45分之前,被告以每小时120公里的时速驾驶跑车从一端开到另一端。

下午约5时45分,他再次高速驾驶,从停车场一端开车到另一端。当时跑车车速每小时104公里到121公里,结果跑车撞到一辆丰田Corolla汽车。

汽车司机张贤信(66岁)受重伤,两根肋骨骨折。此外,他头部左边硬膜下血肿,导致他右边身体无力。医生认为可能是车祸造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