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非礼酒店清洁女工 判监八个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来新求医的孟加拉男子趁妻子不在时非礼酒店清洁工人,判监八个月。

被告玛苏德(66岁,退休公务员)承认一项非礼和一项侮辱女性尊严的罪状,遭非礼的是一名中国籍女清洁工人(32岁)。

今年5月21日上午约9时55分,女子到玛苏德夫妻入住的客房打扫。苏德夫的妻子开门让她进去后不久便离开房间。

根据案情,玛苏德在女子清理厕所时试图与她攀谈,问她是不是新加坡人等。

玛苏德过后用手指轻拍脸颊,把脸凑过去,示意女子亲吻他的脸颊。女子以为玛苏德是要跟她脸碰脸打招呼,虽然不太愿意,但是她担心得罪客人所以倾身上前碰了碰玛苏德的脸颊。

玛苏德这时突然伸手抓女子的右胸,她吓了一跳,急忙倒退推开玛苏德。过程中她看见玛苏德隔着纱笼握着下体,她害怕地转身继续清洁工作。玛苏德过后走出房间。

女子上午约10时30分把房间清理干净后离开,她在走廊上看见主管,她向主管叙述事发经过时不断颤抖和流泪。女子同日下午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