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狗下20层楼梯级 男子虐狗监20个月

杨宝贵因虐狗和弃狗,被判坐牢20个月。(档案照片)
杨宝贵因虐狗和弃狗,被判坐牢20个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男子打算抛弃他养的雌性玩具贵宾犬,竟把它硬拖下20层楼梯级以致狗重伤死去。

被告杨宝贵(46岁,译音)上个星期三(10月11日)承认两项让狗承受不必要的苦痛、一项弃狗和一项无照养狗的控状。针对虐狗控状,法官今天判他最高刑罚坐牢18个月,另一项弃狗控状坐牢两个月,以及在出狱后的12个月内禁止饲养宠物。

杨宝贵的总监禁期为20个月。

根据案情,去年12月21日早上约7时,杨宝贵把名为“Yoyi”的雌性玩具贵宾犬带到裕廊德曼花园第55座组屋。他意图抛弃Yoyi,把它带到最高38楼。他把系着小狗的狗绳绑在自己身上,跟着一路跑到19楼。小狗就这样被他一路强拖了19层楼。

清洁工人上午11时30分打扫时发现楼梯间血迹斑斑,他和主管同日中午在19楼楼梯口找到贵宾犬的尸体。

此外,他也在去年11月22日,在德曼花园第37座组屋让另一只雄性玩具贵宾犬“Brownie”承受不必要的痛苦,没带受伤的狗看兽医。这只狗过后死亡,庭上揭露,Brownie是杨宝贵领养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