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所涉嫌非礼 八男今天被控

字体大小:

八名男子涉嫌在公共交通、娱乐场所和电梯等地方非礼女子,今天上午被控。

八名被告年龄介于25岁至68岁,他们的案件皆展期至下个月过堂,其中四人表明有意认罪。他们各面对一项至两项非礼控状。

当中最年长的被告李永荣(68岁,译音)涉嫌在今年7月9日早上6时30分至7时30分之间,在菜市一座组屋的电梯内非礼一名44岁女子。根据控状,他被指从女子身后用双手环抱女子触摸她的胸部。

另一名印度籍被告贾吉星(31岁)则涉嫌在同一晚内,在豪杰大厦的Queens Club夜店非礼两名女子。

控状指他在今年8月2日晚上10时50分,用手摸一名女子(41岁)的左臀部。约20分钟后,他再次抓另一名女子(24岁)的右臀部。贾吉星的代表律师告诉法官,他不认罪,案件展期至下个月6日进行审前会议。

警方昨天发出文告说,2017年首九个月的非礼案较去年同期增加19.9%,达1168起。

在各种犯案地点中,夜间娱乐场所和公共交通这两个地点最引人关注。今年1月至9月间,在夜间娱乐场所发生的案件共76起,增加24.6%;在公共交通上则增加49%,达152起。

非礼罪一旦成立,犯者可被判坐牢最长两年,或罚款或鞭刑,或任何两项刑罚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