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获六外国净能源公司投资 五年创造400份工作

字体大小:

六家外国干净能源公司将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或研发中心,预计能在接下来的五年内为我国创造400个就业机会,总商业开支预计会达到5亿元。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今早发表文告说,这六家公司是中国的远景能源(Envision Energy)、协鑫太阳能(GCL Solar)、江苏林洋能源(Jiangsu Linyang)、南都能源(Narada)、德国VDE和美国Hover能源。

其中,远景能源将在我国设立全球数码能源中心,里面包含全球数码研发中心和物联网与智慧城市能源全球总部。公司计划聘请200多名员工,从事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网络安全等工作。

VDE则会投入2000万元在新加坡开设能源储存测试与验证研究室,为亚洲客户服务。

南都能源将设立能源储存方案卓越中心,其余三家公司则会在本地设立区域总部,负责亚太区的行销、营运、财务等事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