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童面前露下体 男子监三个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曝露成癖的男子带女儿上餐馆时,竟在一名10岁女童面前露出下体。

被告唐志良(44岁,IT经理,译音)承认一项侮辱女性尊严的罪状,今天被判坐牢三个月。唐志良曾在2008年和2010年因为向少女曝露下体而被判入狱。

去年12月2日,唐志良带女儿到大巴窑中路的家庭餐馆去,当时女童(10岁)和母亲及弟弟也在那里吃午餐。餐馆的男厕设在女厕旁,男女共用洗手盆。

当天下午约3时30分,女童上厕所时突然听见有人敲门,她问对方什么事。门外的唐志良指示女童递厕纸给他,女童于是从门缝下塞了几张厕纸给他。唐志良拒绝接收,他要求女童开门当面把厕纸交给他。

根据案情,女童开门后看见裤子拉至膝盖处的唐志良。唐志良接过厕纸后转身离开,女童吓得立刻关上门。她惊慌失措地回去找母亲,母亲得知此事后立即报警,女童的弟弟到男厕查看时发现里头还有厕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