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推出资源库供国人规划技能培训与职业道路

字体大小:

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推出新网站,提供一站式技能培训与就业相关资讯及服务,让各年龄层国人得以进一步提升自己,以应付未来的需求。

技能创前程个人资源库 (MySkillsFuture Portal)由精深局、劳动力发展局以及教育部联合设立,它们与跨越多个领域的政府机构及私人企业合作为网站增置内容。

网站提供自我评估及职业规划等工具,让国人可从学生时期开始记录已掌握的技能,并随着人生不同阶段吸取更多新知识,按部就班地向自己的职业目标迈进。

除了学生和求职者,雇主能利用资源库寻找适合的培训课程供员工参加,培训业者也能透过网站推广旗下课程。

与此同时,当局也将在多个民众俱乐部与社区场地举办技能创前程就业指导讲座,供民众了解市场就业趋向以及应该如何自我精进技能以应付趋势等。

技能创前程个人资源库与就业指导今早由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王乙康以及五位社区发展理事会市长联合启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