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六人将面对纪律处分 七管理层职员停职

(图片来源:民防部队面簿)
(图片来源:民防部队面簿)

字体大小:

针对维修碧山地铁站排水系统的内部调查已完成,六名来自建筑与设施部门的员工被发现在去年12月至今年6月间,在维修记录上做手脚。除了将对这六人采取纪律处分,另七名管理层职员也已被停职,调查正在进行中。

根据SMRT企业的文告,上述六名来自建筑与设施部门的员工包括,一名经理、一名工程主管和四名员工。他们上一次为碧山水泵是在今年7月13日。

SMRT目前也正对建筑与设施部门的另七名管理层职员,就他们的监管责任,展开聆讯,当中包括两名副总裁级别的人员。

SMRT强调,公司对维修任务的监管失职采取零容忍态度。作为共承担责任和问责制度的一部分,公司在评估高层管理报酬时,也将把上述事件考虑在内。

SMRT早前发出内部电邮给地铁职员,要求没有遵从公司规定或程序办事的员工坦承疏漏,并设下“特赦”期限,凡在11月3日“招认”的员工,公司将坦白从宽,不会处分。

SMRT说,已接到建筑与设施部门提交的几项有关没有履行指定维修工程的报告,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