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敏申路80号 变身金融科技创新中心

字体大小:

我国最大的金融科技中心LATTICE80将进一步壮大规模,为更多金融科技起步公司提供发展空间。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长孟文能今早在2017年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会展致词时说,位于罗敏申路80号的LATTICE80,目前在大楼内占据两层楼空间。不久后,整栋大楼都将变身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并重新命名为“80RR”。这个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能够容纳更多金融科技起步公司。

金管局也宣布一系列创新与合作计划,推动我国金融科技加速发展。当局将推出2700万元人工智能与数据分析津贴,鼓励更多金融机构采用这类新科技。金管局也分别与麻省理工学院、新加坡银行公会,以及泰国、香港和加拿大央行展开合作,推进我国在金融科技研发、金融监管和跨境付款等方面的进展。

金融科技节是由金管局、银行公会及新加坡展览集团(SingEx)联合主办,今年共吸引超过100个国家的2万5000多人参与。从今天到星期四,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办一系列展览、讨论会,以及全球金融科技加速竞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