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医疗行政领域者 下月起可上培训课

字体大小:

有意中途转业加入医疗保健领域从事行政相关行业的白领员工,可从下月起参加由政府和领域业者联合推行的一系列有系统的培训课程,让他们能在半年内胜任医疗领域的财政、人力资源和营运这三方面的行政工作,填补从现在起至明年底出现的约200个职位空缺。

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今天走访陈笃生医院时透露上述新培训计划,并指出这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将由本地三大区域医疗系统,即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组织、新加坡保健集团和国立健保集团,连同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培训中心(e2i)共同推出。目的是希望能有系统地培训新加入医疗领域从事财政、人力资源及营运等相关行政工作的国人,让他们能有效且快速投身新职务,为病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时常三到六个月的培训课程将涵盖本地医疗景观、重要医疗趋势、相关职务技能等方面。

各个区域医疗系统接下来也会就各自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培训课程的内容,为更多行政职位提供有系统的培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