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提醒 年底旅游注意安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发生在海外的几起袭击事件,地点都是一些受旅客欢迎的地区,例如伦敦的伦敦大桥、纽约的曼哈顿下城等。在年底的旅游季节,外交部提醒新加坡人出国旅游时,时刻注意安全,出国前向外交部登记。

外交部发出旅游通知,建议国人应购买全面的旅游保险,并熟悉保险的条款和受保的内容。

此外,通过网页https://eregister.mfa.gov.sg/或手机应用MFA@SG与外交部登记。时刻注意个人安全,清楚所处地区的安全与局势发展,保持警惕。

外交部也建议,应把护照和身份证分开放,若不见随身物,可降低弄丢身分证件的风险。

参加大型聚会时,应保持谨慎,避免到常举行游行的地点。熟悉当地的公路交通规则,并确保个人与所使用的车辆受保。遵守当地的法律,并尊重当地的礼俗。

时刻留意当地新闻,在发生紧急事故时遵守当地有关当局的指示。此外,与在新加坡的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让对方知道你的行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