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一公寓成赌窟 警方扫荡捉15男女

字体大小:

(早报讯)芽笼一带的一间私人公寓单位成了非法赌窟,警方展开突击扫荡行动,逮捕15名男女。

勿洛警署警员和移民与关卡局人员昨晚8时展开联合扫荡行动,逮捕了年龄介于30至51岁的14男1女,其中一人是单位租户。他们都涉嫌非法赌博,一人也触犯移民法令。

警方当场起获一批赌博器具,以及约2302元的现金。

《联合早报》记者昨晚也随同警方突击这间位于芽笼30巷,八楼的一房一厅单位。

据观察,公寓未有保安人员站岗,任何人只要获知和输入密码即可进入。

烟味弥漫的窄小单位,客厅只设有两张赌桌,赌客可选择玩扑克牌或麻将。

据了解,赌客凭着口耳相传获知非法赌窟,两小时的麻将收费为50元,每一局筹码为10元。三张扑克(Three Card Poker)每局为四至八元。

单位内的墙上贴有“免费WIFI”图片,现场也有罐装啤酒和食物,供赌客享用,相信作为“诱饵”,以吸引他们上门。

男租户和唯一女子在房间被捕,两人相信是情侣关系。据观察,房间物品不多,除了有一张双人床,衣橱则放着多一套棉被和抱枕。据悉,赌窟已营业约一个月,主要在晚上营业。

所有嫌犯全都是外籍员工,职业包括建筑工人、发型师和工厂职员。若罪名成立,他们有可能被遣送回国,并禁止再度入境我国。

芽笼邻里警局局长郭剑荣受访时说,这次执法行动是为了打击芽笼一带的非法活动。“我们会与各个机构紧密合作取缔犯罪活动,并且毫不犹豫严惩违法者。”

案件仍在调查中。警方也呼吁屋主确保租户不在组屋单位内进行非法活动。

在公共赌馆法令下,涉嫌经营公共赌馆者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不低于5000元、不超过5万元,并监禁不超过三年。在公共赌馆赌博的嫌犯,一旦罪成,则可被判罚款不超过5000元、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根据移民法令(133节),逾期逗留者或非法入境者须坐牢不超过6个月及鞭打最少3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