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西延长线列车服务明天恢复运作

字体大小:

地铁东西线卡尔圈站和大士连路站之间的列车服务将从明天起恢复运作,要搭乘大士西延长线的乘客,得先在裕群站下车,改搭免费接驳巴士到卡尔圈站,再乘地铁续程。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天发出文告指出,过去几天暂停服务的大士西延长线将在明天恢复运作,不过整条东西线列车运作将“一分为二”,让使用新信号系统的大士西延长线独立运作长达一个月,与其余仍使用旧信号系统的东西线“隔离”开来。

这意味着,要搭乘大士西延长线的乘客,得先在裕群站下车,改搭免费接驳巴士到卡尔圈站(Gul Circle),然后再乘地铁续程到大士弯站(Tuas Crescent)、大士西路站(Tuas West Road)和大士连路站(Tuas Link)。

乘坐接驳巴士到裕群站或卡尔圈站的乘客改搭地铁无须支付额外车资。

陆交局也透露,在黄廷方综合医院住院的两名伤者已陆续出院,目前只有一名伤者仍留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接受观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