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破门入屋劫财劫色 被判监禁和打鞭

字体大小:

瘾君子凌晨时分在组屋区找破门行窃目标。他见到一个二楼单位的窗口开着,趁机潜入屋偷窃,但他在单位里却劫财劫色。他星期一承认强奸、破门行窃和拥毒罪名,被判坐牢21年和鞭打18下。

30岁的苏塔而诺(Sutarno)去年7月24日凌晨5时,在东部组屋区物色破门行窃的单位时, 注意到一座组屋二楼单位厨房的窗口打开着,于是借助一楼的一支杆子爬到二楼去。他潜入单位后,于客厅搜索一番,接着进入其中一件卧房,看见一名女子在睡觉,萌生强奸她的歪念。

27岁女子(客服员)被苏塔而诺的动作吵醒,眼见有个陌生人在房内,即刻尖叫,但被苏塔而诺用手捂住嘴巴。她极力挣扎, 苏塔而诺不仅掐她脖子,还连续揍她的脸数次要制止她继续呼叫。她担心苏塔而诺对她不利,假装晕过去,结果被苏塔而诺霸王硬上弓。

苏塔而诺离开单位时,把受害人和她祖母约4000元财物偷走。他承认强奸、破门行窃和拥毒的罪名,并同意其他五项破门行窃和滥用毒品的控状交由高庭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陈成安法官判他21年监禁和18下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