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集团创办人违反庭令 入狱一个月

宋繁荣在为之前违反冻结令坐牢,现在又因第二度违反庭令,再被判监禁一个月。(档案照片)
宋繁荣在为之前违反冻结令坐牢,现在又因第二度违反庭令,再被判监禁一个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幼儿园集团福禄贝尔创办人宋繁荣和她丈夫因违反全球资产冻结令,星期二被高庭分别判监一个月和两周。基于他们有一对孩子需要安顿,高庭批准丈夫两周后才入狱服刑。

赖秀珠高级法官裁定,宋繁荣(45岁)和丈夫张桂扬(48岁)在今年8月和9月期间,尝试出售福禄贝尔(Friedrich Frobel)持有数家公司的股份,包括在微信群聊里向300人打广告以15万元要出售加冷的幼儿园。

赖秀珠法官斥责宋繁荣重蹈覆辙:“你是藐视法庭者中最糟糕的其中一人,你必须吸取教训。”

基于这非宋繁荣第一次违反全球冻结令,赖秀珠高级法官判她入狱一个月。宋繁荣因之前无视庭令,擅自转售资产却不吐出收益,在今年9月被判坐牢五个月,目前还在服刑中。至于她丈夫张桂扬则在受冻结令约束下,协助宋繁荣尝试出售股份,包括带领潜在买家观察幼儿园。

然而,法官考虑到张桂扬初次违反冻结令,判他两周监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