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联合早报信用卡和借记卡今天推出

《联合早报》联同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和银联推出中银联合早报信用卡,为新加坡和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林国明摄)
《联合早报》联同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和银联推出中银联合早报信用卡,为新加坡和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报业控股(SPH)旗下的《联合早报》今天联同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BOCSG)和信用卡公司银联(UnionPay),推出中银联合早报信用卡和借记卡。

这两种付费卡专为新加坡和中国的消费者而设,旨在为新加坡和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持卡者在订阅《联合早报》及其他新加坡报业控股报刊时,可获得20%的折扣。在加油站添油时则可享有高达30.7%的现金回扣,是目前本地市场上最高的汽油现金回扣额。

如果在中国和全球的银联合作商家消费,还可享有1400多项专属优惠。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在今早举行的发布仪式致辞时说:“此次的合作意义非凡,我们的合作伙伴是两家在中国创立的金融机构,并在新加坡、东南亚等世界各区域有着卓越的成绩。我们为读者搭建跨国桥梁,推动新中两国人民之间的消费往来。”

中国银行总行任德奇副行长表示,中行积极支持新加坡“智慧国”发展愿景。

“随着中国和新加坡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全新推出的中银早报信用卡具备银联闪付和二维码扫码功能,能够为持卡者在两国的支付带来更大便利。中银早报信用卡展现了我们跻身于银行业务创新前沿的决心,我们将继续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优惠和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该卡也是《联合早报》在明年庆祝95周年纪念的首个预热活动。

《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说:“我们希望能通过此次与中国银行的合作感谢并回馈新加坡和中国的读者多年来的支持,为他们提供在两国的各种现金回扣和消费特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