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Grab司机非礼乘客 被判坐牢16个月

坐在后座的受害人醒来后,发现被告就坐在她右边,还将身体紧靠她的右侧身体,并抚摸她的大腿。(示意照)
坐在后座的受害人醒来后,发现被告就坐在她右边,还将身体紧靠她的右侧身体,并抚摸她的大腿。(示意照)

字体大小:

趁着21岁女大学生熟睡时非礼其胸部和下体,64岁Grab司机认罪后今早被判坐牢16个月。

被告黄成才(64岁,译音)面对一项非礼控状,指他在去年9月23日凌晨约4时31分至6时01分之间,在车内非礼一名21岁女生。

根据案情,受害人当天参加了一场90分钟的足球赛,晚上又同队友去吃饭和喝酒。体力的耗损外加酒精作用,导致她精疲力尽,上车后不久就在后座睡着。

受害人醒来后,发现被告就坐在她右边,还将身体紧靠她的右侧身体,并抚摸她的大腿。

惊慌失措的受害人当时立即下车,回家后发现已是凌晨6时。原本只要20分钟的车程,花了足足90分钟,受害人之后与母亲一同到警局报案。

调查显示,被告在受害人睡着时,亲吻了她的嘴巴、隔着衣服抚摸她的胸部,还将手伸入受害人的内裤等等。

法官今早下判时说,被告的非礼行为“极具侵犯性和令人厌恶”,违反了乘客对他的信任,因此判他坐牢16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