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第四个巴士配套竞标价出炉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本地第四个公开招标巴士路线配套投标的六家海内外公司或组合全部都进入最后遴选阶段。当中,由中国交运集团和本地山河旅游(Travel GSH)公司组成的联盟财团标价最低。

根据陆路交通管理局的竞标文件,该联盟财团为有18条路线的“红山配套”出价约4亿1883万元。

标价第二低的SMRT则出价约4亿4492万元。

首次竞标本地巴士配套的深圳巴士集团出价约4亿4926万元,是第三低标价。

以约4亿8033万元最低价标得第三个“实里达配套”的新捷运此次标价则第四低,出价约4亿7496万元。

标得本地首两个巴士配套的外国业者此次的标价则最高,易塔通(Tower Transit)出价4亿8379万元,前进(Go Ahead)则出价约5亿1870万元。

陆交局预料将在明年初颁发“红山配套”的经营权合约。为确保过渡顺利,18条路线将从明年第四季起,分四批陆续交给得标业者经营。这些路线目前由新捷运经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