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机场重新开放 首趟回新班机抵达

峇厘岛努拉雷机场昨天重开后,昨晚乘搭第一趟回新班机SQ947的本地乘客抵达国门时的一幕。
峇厘岛努拉雷机场昨天重开后,昨晚乘搭第一趟回新班机SQ947的本地乘客抵达国门时的一幕。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峇厘岛机场昨午3时重新开放后,首趟从当地出发的新航班机SQ947,于晚上约11时25分安全抵达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

这趟航班原本的出发时间为晚上8时零5分,但后来延至晚上9时左右才出发。班机也延迟至11时25分抵新。

由于峇厘岛阿贡火山随时可能爆发,导致峇厘岛国际机场此前一度关闭,上千趟航班取消,12万名旅客滞留机场。

峇厘岛努拉雷机场昨天重开后,昨晚乘搭第一趟回新班机SQ947的本地乘客琦莎(30岁,自由工作者)受访时表示,很欣慰能搭到回国的班机。

据她观察,班机几乎客满。她之前到峇厘岛参加朋友婚礼,在那里呆了四天三夜。她的母亲后来帮她订到了机票,让她昨晚顺利搭乘新航第一趟回新的班机。

琦莎的母亲迪薇丝(60岁)受访时说,知道女儿星期一(27日)无法如期回新时,多次拨打新航热线,尝试帮女儿订最早回新的机票。“我感到非常担心,因为火山只喷出大量火山灰,但没有爆发,所以不知道机场会关闭多久,才能恢复正常运作。”

宜林(22岁,研究助理)与另外12名家人,包括三名小孩,也受困峇厘岛两天。因为预先抵达的家人说当地一切如常,她与另外四名家人就按照原定计划,上星期五飞往当地,哪知星期一要回国时就碰到航班取消的消息。

由于亲人帮忙订机票,全家人昨天最终顺利回国。她说:“当地机场虽然人很多,但一切井然有序,但因为暴雨和闪电关系,起飞时间延误了一个小时。我们很担心航班会再次取消,但幸好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