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木财激励职员同心协力 提高地铁可靠度

字体大小:

(早报讯)SMRT总裁兼首席执行长郭木财致函给全体职员,激励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实现提高地铁可靠度的目标,让列车平均每行驶100万公里才发生一起延误超过五分钟的故障。

根据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数据,截至今年上半年,地铁平均每行驶39万3000公里就发生一起延误超过五分钟的事故。其中南北线每行驶34万5000公里有一起事故(不包括与信号测试有关的延误事故),东西线则是每28万2000公里一起事故。

近来接二连三发生的地铁事故,严重打击了民众对地铁的信心。郭木财昨天再次发函给所有员工,激励大家同心协力、恪尽职守,提高地铁的可靠性。

根据本报取得的内部电邮,他在信中说:“新加坡人每天依赖我们提供安全、可靠和舒适的旅程,我们不能让他们失望。”

“我们正迈向实现所有目标前进,特别是实现列车平均每行驶100万公里发生事故的目标。这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