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否认印度媒体差点错误降落的报道

字体大小:

印度媒体报道新航机师差点在错误的机场降落,新航澄清出面否认。

据《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报道,从新加坡前往印度首都孟买的新航航班SQ422,周一(4日)早上原本应该抵达孟买国际机场(Chhatrapati
Shivaji International Airport),却因为机师的失误,差点在孟买的Juhu机场降落。

新航发言人回复媒体询问时,否认这个说法,表示该趟班机的机长,绝对没有把Juhu机场误认为孟买国际机场。

发言人表示,SQ422航班从新加坡出发前往孟买,预计周一早上10时35分(当地时间),降落孟买国际机场的09跑道。

但由于当时能见度低,机组人员在降落到1000英尺时,放弃继续降落。

孟买的空中交通管制,随后再将这架飞机引导至09跑道,并于10时48分(当地时间)顺利降落。

机上当时共有245名乘客,以及14名机组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