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社理会与纸尿片制造商合作 减轻低收入家庭育儿负担

西南区市长刘燕玲在推介仪式后,与抱起小宝宝。(陈福洲摄)
西南区市长刘燕玲在推介仪式后,与抱起小宝宝。(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西南区社区发展理事会与纸尿片制造商合作,推出本地首个纸尿片库,帮助低收入家庭。未来三年内,超过3000户家庭将受惠。

西南社理会和美国消费产品大厂金佰利公司(Kimberly-Clark)合作,推出“西南宝宝关怀呵护计划”(Huggies Singapore Diaper Bank @ South West)。

西南区市长刘燕玲连同金佰利公司亚太区总裁阿加渥(Achal Agarwal)今早在裕泉民众俱乐部为计划主持推介仪式。刘燕玲说:“纸尿片是育儿的重要物品,也占了每天开销的一大部分。儿童还小时,这笔费用可相当庞大。对有需要的家庭而言,纸尿片库将提供很大的帮助。我们希望计划能减轻他们的负担,让父母可专注于抚养孩子。”

阿加渥说,未来三年内,公司将为计划捐出约100万片纸尿片,预计将有3000多名孩童受惠。“这是我们支持关爱新加坡行动和协助建造包容性社会的方式。”

计划落实第一年,西南社理会选出的1000户家庭可在指定的职总平价合作社超市,包括裕廊东JEM和裕廊坊(Jurong Point)的霸级市场及仓储会员店(Warehouse Club)等,为新生至24个月大的孩子领取纸尿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