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员追债闹事蓄意伤人 监一个月和六周

字体大小:

兼职汽车销售员指一家公司老板欠钱,到对方的公司追债闹事,用铁锤打人不成,便挥拳打对方的左眼,还用椅子扔他,拿铁棍吓对方。

案件发生在2015年10月15日,被告康兴财(57岁)今天承认蓄意伤人和恐吓等六项控状,法官判他坐牢一个月和六周。

该名印刷公司老板王进秋73岁,当天下午约2时,被告来到王进秋的公司。 王进秋否认欠钱。两人发生争吵。被告拿着铁锤走向王进秋,企图伤害他。

王进秋反抗,被告将他推倒在地,向他拳打脚踢。一名公司员工冲前夺走被告手上拿着的铁锤,被告挥拳打王进秋的眼睛。

被告也向王进秋扔椅子,所幸没有打中对方。后来,被告捡起一支铁棍走向对方,用粗话骂对方,要对方还钱。

不过,王进秋的老婆告诉被告,他们已经报警。被告逃离现场。

被告上门闹事四个多月后,于2016年3月1日发手机短信恐吓王进秋,要他还钱,导致他陷入抑郁。他之后两次发短信骚扰对方。(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