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陆军来新展开专业交流

字体大小:

约40名菲律宾陆军人员本月4日至15日展开城区作战专业交流。

媒体今早受邀在慕莱城市战训练中心(Murai Urban Training Facility)观看菲军完成连级城市作战任务,包括班级城战步骤演练和,及从“敌方”手中攻下城区建筑。

这是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今年7月出访菲律宾后我国为菲方反恐工作的第二项援助。黄永宏当时与菲律宾防长罗伦沙纳(Delfin Lorenzana)会晤时,提出让菲律宾军队使用我国的城市作战训练区,训练城区作战和平叛能力。

此次专业交流由步兵培训学院策划。国防部说,此次交流让新菲双方就小部队战术、方法和步骤(TTP)和士兵在城市作战环境中所需的个人技能互换心得。菲方人员也会在明天的交流会上与我军分享他们在马拉维反恐战事中习得的要领。

步兵培训学院指挥官刘国强上校(43岁)指出,菲律宾陆军人员通过在本地的城战训练提升他们这方面的能力,我国士兵也从菲方分享有关马拉维的作战经验中获益。

“两军通过专业交流增进知识和加深技能,也建立了更牢固的联系。这将加强我们在反恐事务上的合作,提升本区域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