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兴面包店新中央厨房助倍增生产力

字体大小:

从一个店铺扩充至全岛拥有超过40家分店,本地连锁面包店瑞兴在于圣诺哥设立新的中央厨房,生产力提高一倍。

瑞兴(Swee Heng)成立于1989年,由黄再发和妻子王秋英创办。瑞兴的第一家店面设在裕廊东当时只有10名员工,经过这些年的扩充目前在本地已拥有43家分店,包括一个提供本地美食的咖啡座,员工人数达600人。

公司位于圣诺哥道的新工厂面积达6000平方公尺,相当于100个三方式组屋单位的总面积,工厂内设有中央厨房。中央厨房于今年3月底启用,备有两个巨型隧道烤箱,每天可制作多达三万个蛋糕和12万个面团。在这之前,瑞兴的旧中央厨房每天只能处理一万个蛋糕和四万个面团。

除此之外,楼高三层的工厂具有无菌和冷藏供应链,能在低温的环境新鲜地把面包和蛋糕送到各分店。

瑞兴在庆祝创办28周年之际,今天为工厂和中央厨房的开幕仪式。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出席了这项仪式,许文远也是三巴旺集选区的议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