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按摩师当钱骡 被判坐牢14个月

字体大小:

女按摩师通过男友获知有人招募“钱骡”,为赚取佣金铤而走险,两个多星期内接收21万6000余元犯罪所得后带去马来西亚。

被告冯美瑶(38岁)今天承认接收犯罪所得和转移犯罪所得等15项控状,法官判她坐牢14个月。

被告通过男友获知一个叫“Brother”的人,在招募“钱骡”,对方答应每一次交易给100元佣金。被告答应帮对方工作。

从今年9月10日到25日,被告在“Brother”的指示下,五次向一名男子王洛培收取大笔现金,数额介于3万4000元至4万8000元,并在同一天将现金从兀兰关卡带到马来西亚交给“Brother”的同伙。

“Brother”提醒被告不要和王洛培在安装闭路电视的地方见面。被告当时怀疑“Brother”涉及犯罪活动。尽管如此,她仍继续帮“Brother”。

警方今年10月4日接获一名女子报案。对方称被一名自称"Kelvin Lee”的人欺骗,将总数28万8130元款项转移到五个银行户头。

一般相信,她可能陷入网络爱情骗局。警方调查后揭发被告接收犯罪所得的罪行。(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