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兹明年设立 新列车信号系统模拟测试设备

字体大小:

为加强地铁南北与东西线新列车信号系统测试过程,信号系统供应商泰雷兹将在我国设立能够模拟新信号系统各种问题与解决方案的新设备,这项设备预计明年底之前全面投入使用。

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午公布裕群站列车碰撞事故的最终调查报告时指出,新设备可允许当局进行针对本地环境及地铁基础设施特别定制的额外模拟测试。

“设备也允许我们在不影响列车服务的情况下,在受控的环境里测试新信号系统问题的解决方案。”

上个月15日早上,一列地铁列车在裕群站停靠,另一列尾随而至的列车原本停在36米外却突然开动前行,结果与前方的列车发生碰撞。事件证实是法国信号系统供应商泰雷兹(Thales)的失误所致。

到了明年上半年,新设备将能在东西线采用新系统正式投入服务前,先展开相关模拟测试。到了明年底,设备的测试功能将进一步完善。

一旦完成,这会是泰雷兹继巴黎总部和多伦多之外设立的第三个提供这类模拟测试的设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