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警员动粗 男子判坐牢四个月

字体大小:

一名男子和女友被两名警员截查,向警员提供假身份证号码,警员检查结果显示他们没有犯罪记录,后来身份证被找到,检查显示他们是通缉犯。

被告雅哈亚(21岁)见被识破,挥拳相向,公然袭警,结果今天承认向警员动粗和袭警等四项控状后,被判坐牢四个月。

今年6月24日下午4时许,被告和女友在菜市街第45座组屋楼下,由于行动鬼祟,有公众报警。

两名警员抵达现场,要他们出示身份证,但他们称没有带身份证出来。警员要他们将身份证号码、姓名和地址抄在纸上。

警员发现被告抄的身份证号码少了一个数字,便质问被告。之后被告填上数字。被告的女友也将资料抄在纸上。

两名警员检查他们的身份证号码,结果显示这两个身份证号码没有犯罪记录。两名警员见被告紧张和不安,于是检查被告的背袋,找到一个钱包,发现被告和女友的身份证放在里面。他们检查身份证上的号码,发现他们是通缉犯。

突然被告推其中一名警员的胸口,然后逃跑。两名警员追上他,将他推到在地上。

被告不停挣扎,挥拳打另一名警员的的左眼和头部。不过,被告最终被制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