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令明呼吁千禧国敦国际酒店股东接受每股6.20英镑收购价

字体大小:

(早报讯)城市发展(CDL)执行主席郭令明昨天晚上致函给千禧国敦国际酒店(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股东,呼吁他们接受已调高的每股6.20英镑(约11.20新元)的收购价。

城市发展是在约一个多星期前把千禧国敦国际酒店的收购价,从5.525英镑调高至每股6英镑,并把特别股息提高至0.20英镑。这意味着它的总收购价是每股6.20英镑。

城市发展目前掌控在伦敦上市的千禧国敦国际酒店的约65.2%股权。它在今年10月表示,有意以每股5.525英镑,全面收购它未持有的其余股权,以把千禧国敦国际酒店私有化;这个收购价遭股东批评太低。

在昨天的信中,郭令明表示,如果千禧国敦国际酒店股东不接受这个收购价,集团必须解决酒店业当前挑战,而所有股东将得共同承担开支成本,让千禧国敦国际酒店提升至竞争者的水平。

他也说,股东应该考虑这个最终收购价所含有的实际溢价和价值,而非在虚设前提上考虑一些无法实现、城市发展董事会也认为无法达到的房地产价值。

郭令明还表示,城市发展提出的收购价为最终收购价,不会再调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