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持刀刺前男友 判9月强制性治疗

被告今早大腹便便出庭听审,庭上表示愿意遵守强制性治疗的条规。(海峡时报)
被告今早大腹便便出庭听审,庭上表示愿意遵守强制性治疗的条规。(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怀胎三个月的女郎涉及持利刀刺伤前男友背部,自首被控认罪后,今早被判接受9个月的强制性治疗。

被告冯诗鸾(24岁)被控于2017年6月10日下午3时48分,在宏茂桥3道第203座组屋的电梯,持利刀刺伤冯志伟(24岁,送货司机)背部。她去年11月13日认罪后,今早被判刑。

根据早前的报道,伤者冯志伟是被告的前男友。被告指前男友“一脚踏三船”,而且在她怀孕后却要她去堕胎。她也称案发当天自己先被打,为保护自己和胎儿,才刺伤对方。

案件发生时,被告已怀孕三个月。她刺伤人后迅速离开现场,过后在父母的劝说下前往自首。

警方在她自首后隔天将她控上法庭。

被告今早大腹便便出庭听审,庭上表示愿意遵守强制性治疗的条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