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安全审计师两年性侵15名少男 判监15年

字体大小:

陆路交通管理局(LTA)一名前安全审计师,匿名设立面簿网页付费寻找男生进行口交,两年内性侵15名少男,今午被判坐牢15年。

被告苏菲炎(38岁)共面对90项性侵未成年少男、私藏猥亵视频和和拍摄猥亵视频的罪状。他在上个月20日认罪。

本案发生在2015年中至去年3月。15名少男中,七人小于16岁,八人小于18岁,被告当时介于36岁到37岁。

据案情,被告匿名设立面簿网页,自认同性恋,专门寻找愿意收取酬劳和他进行口交的男生,当有人和他联系,他就会用手机私下约他们到公共男厕隔间里进行交易。

被告也通过交易的少男,认识并寻找他们身边的朋友或兄弟,游说他们一起交易,一些被说动,一些因想赚快钱,而答应和他交易。被告因此有时一对一,有时一对二,有时甚至一个接一个地在不同隔间胡搞。

每次交易后,被告给他们的酬劳是30元至100元,有时也给他们香烟,或添加电话卡储值。

控方指被告是精心策划预谋犯案,其行为是在剥削受害少男,对少男们造成心理阴影,因此吁法官严惩被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