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作栋:第四代领导既已回应 我的目标也已达成

吴作栋说:我不会质问他们‘适当时候’是什么意思。重点是,他们已回应这个呼吁,尽快做出决定。(陈福洲摄)
吴作栋说:我不会质问他们‘适当时候’是什么意思。重点是,他们已回应这个呼吁,尽快做出决定。(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说,他发出信号让第四代领导团队选出领导人,已得到第四代领导班子回应。

吴作栋今天在一项社区颁奖活动场边就领导交替问题答复媒体询问时作出以上表述。他说,他是有意发出这样的信号,第四代既已回应,他的目的也已达成。

吴作栋点评,我国部长都很实干,但也由于“不靠有力手腕(sharp elbows)升上高位”,所以决定提示他们做出决定。

“他们并没有争权夺位,但他们(终究)必须决定由谁领导他们。”

吴作栋元旦前夕在面簿上发表贴文说,我国接下来将面对严峻挑战,当务之急是第四代领导班子确定,并在六到九个月内选出下一任总理人选。

10名部长、五名高级政务部长和国会议长组成的16人团队4日联署发表声明,指会紧密合作,在适当时候选出领导人。

至于第四代领导班子没有给出明确时间表,吴作栋说:“这意味可能更早,可能更晚,我不知道。我不会质问他们‘适当时候’是什么意思。重点是,他们已回应这个呼吁,尽快做出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