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士城坠楼案 66岁男子当场丧命

案发现场拉起封锁线和多个木屏风,屏风内可见盖着尸体的蓝色帐篷,大批警员也到场调查。(庄耿闻摄)
案发现场拉起封锁线和多个木屏风,屏风内可见盖着尸体的蓝色帐篷,大批警员也到场调查。(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今早来福士城发生坠楼事故,一名66岁华族男子从高处飞坠下来后,当场死亡。

这起坠楼案发生在上午约11时,地点在来福士城的费尔蒙酒店和瑞士史丹福酒店外。

记者抵达现场时,现场已经拉起封锁线,还立起多个木屏风,屏风内可见盖着尸体的蓝色帐篷,大批警员也到场,戴着口罩和手套四处调查。

事发前,目击者林先生(31岁,餐厅职员)正在从地下一层的餐厅,搭扶梯上楼到酒店外吸烟,突然听到“碰”的巨响。

他说,听到巨响后,他继续乘搭手扶梯,上到酒店一层,看到一名男子倒卧在落地玻璃门外的地面上。

据他目测,穿着蓝色上衣、牛仔裤和球鞋的死者,应该是华族男子,当时对方躺在地上已没有气息。

费尔蒙酒店和瑞士史丹福酒店的发言人告诉本报,目前还在调查死者是否是该酒店的住客,暂时不愿置评。

民防发言人证实在11时10分接获通报,派出一辆救护车和消防电单车赶到现场,并当场宣告一名男子死亡。

记者已向警方了解更多详情。

根据之前报道,来福士城的酒店在2015年5月30日至6月3日,五天内发生两起坠楼案,第一起是50来岁澳大利亚籍洋妇身穿浴袍,从60楼飞坠,砸破大厅顶盖;第二起则是33岁本地欧亚裔男子独自入住酒店后坠楼,当场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