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捣毁偷油集团 11男子被控监守自盗和接收赃物

警方捣毁偷油集团,逮捕17名涉案男子,其中11人今早被控上庭。(庄耿闻摄)
警方捣毁偷油集团,逮捕17名涉案男子,其中11人今早被控上庭。(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经五个月的调查与部署,警方捣毁偷油集团,逮捕17名涉案男子,起获305万现款和一艘1万2000吨重的油槽船。11人今早被控上法庭。

其中,九名被告是被控监守自盗,另有两名被告则是被控接收犯罪赃物。控方要求继续还押所有11名被告,以做进一步调查,案展本月15日过堂。

据了解,被控男子当中包括一名在蚬壳公司工作的技术人员,以及一名执行人员。

据警方文告,当局是在去年8月接到蚬壳新加坡的报案。刑事调查局、警察情报局和警察海岸卫队的警员本月7日在全岛各地展开突击搜查,逮捕嫌犯。

在搜捕行动中,警方共起获了总值约305万元的现金和一艘重达1万2000吨的油槽船。

警方逮捕17名涉嫌在毛广岛的蚬壳公司设施非法挪用燃油的男子,他们的年龄介于30岁至63岁,当中有几人是蚬壳新加坡的员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