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明天到访 新马将签新柔地铁协定

我国总理李显龙(左)将在未来两天与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进行会谈。(档案照片)
我国总理李显龙(左)将在未来两天与马来西亚首相纳吉进行会谈。(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应李显龙总理之邀,明天到我国展开两天访问,并出席第八届新马领导人非正式峰会。

新马两国领导人将在会上正式签署新柔地铁系统双边协定,加强两地联通并促进民间和商贸往来。

外交部发文告说,两国领导人峰会是新马领袖回顾双边关系进展及制定前进方向的关键平台。

两国代表团16日进行双边会谈。随后,纳吉将与李总理见证新柔地铁系统双边协定签署仪式。代表双方签字的分别是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及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阿都拉曼达兰。

纳吉明天下午会到总统府,与哈莉玛总统会晤。李总理明晚也将设私宴招待纳吉伉俪。

两国领导人明天也会共同为两国政府合资的“马新公司”(M+S Pte Ltd)旗下的“滨海盛景”(Marina One)和“双景坊”(DUO)主持开幕。外交部说,随着《马来亚铁道公司在新加坡土地发展协议要点》2011年全面落实,这两个项目将为两国带来实质互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