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青年承认鲁莽骑脚踏车撞死老伯

脚踏车刹车器失灵,青年凯努哈鲁纳仍放胆上路,结果撞死老伯。(海峡时报)
脚踏车刹车器失灵,青年凯努哈鲁纳仍放胆上路,结果撞死老伯。(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脚踏车前轮和后轮没有刹车器,19岁青年放胆在路上骑,并且闯红灯,结果撞倒73岁老伯,导致对方丧命。

事件发生在去年4月13曰,被告凯努哈鲁纳今天承认一项鲁莽骑脚踏车,导致他人丧命控状。

控方促请法官判监四个月,法官要控方针对刑罚做进一步陈词,案展2月6日判刑。

被告案发时是一名送货骑士,案情显示,当天下午约5时15分,凯努哈鲁纳骑脚踏车沿罗弄阿苏朝巴耶利峇路上段行驶。脚踏车驶向受交通灯管制的人行横道,当时交通灯亮红灯,两条车道很多车,被告在两条车道之间行驶。

脚踏车驶近交通灯,在他的左边有一辆巴士,视线被挡,他误以为交通灯转绿,加速越过交通灯,结果撞到正在过马路的唐淸宝(73岁)。当时交通灯仍然亮红灯,显示“绿人”。

唐淸宝伤势严重,被救护车送入医院,隔天凌晨不治。

被告没有代表律师,他求情时说,事发后,他留在现场等救护车。唐清宝如果不是因为年迈身弱,可能不会丧命。(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