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骚扰少妇被控

字体大小:

中年男子被一名少妇吸引,一年多内骚扰对方,导致少妇辞职避开他。

被告穆里(51岁)今天除了承认非法盯梢控状,也认下向母亲动粗,违反个人保护令;蓄意伤人和传播虚假讯息等六项控状,法官判他坐牢12个月。已婚少妇(44岁)案发时在杜佛路工作,被告的家在附近。

他于2015年1月23日到2016年4月22日间骚扰少妇,地点包括咖啡店和少妇工作的地方等。被告每次在咖啡店看见少妇,便跑过去和她讲话,用眼睛瞪她。

一次,被告看见少妇,大声喊道:“你很性感,你的头发很美丽。”。被告还叫她“Aishwarya Rai”,那是一名印度籍女演的名字。

被告多次到少妇工作的地方,向少妇的同事打听少妇行踪。并且故意在办公室走廊外面假装讲电话,希望引起少妇的注意。

被告犯案累累,有行为不检、蓄意伤人、恐吓和违反个人保护令的案底等。她那七项违反个人保护令案底的受害者是她的母亲。

被告这次也犯下蓄意伤害13岁男生和母亲,以及拨电报警虚称邻居家发生谋杀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