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今年后将不再举办WTA总决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今年后将不再举办WTA总决赛。

职业女子网球员协会(WTA)和新加坡旅游局宣布,双方将不再续约,我国将在今年10月21日至28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最后一次主办WTA总决赛。WTA已经在今早宣布,选定中国深圳为该项赛事的新举办地,深圳将在2019年至2028年举办这一赛事,赛事总奖金比目前足足提升了一倍。

新加坡旅游局发布的声明写道:“五年的主办合约将在2018年结束,新加坡旅游局和新加坡体育理事会一起评估了续约的可能性,但最终决定不续约。”

新加坡在2014年从伊斯坦布尔接棒,主办由每年表现最佳的八名女单球员和八支女双组合参加的WTA总决赛。WTA总决赛在本地举办的首年便吸引到12万9000名球迷观赛,去年则吸引到13万3000名球迷,创下了该项赛事的历史纪录。在2016年时,WTA总裁西蒙曾表示,WTA希望为总决赛找到一处永久举办地。他当时说,WTA愿意“自豪地将新加坡称之为家。”

不过,曼彻斯特、布拉格、圣彼得堡和深圳都在去年表达了主办WTA总决赛的意愿。WTA最终选定深圳为下一个举办地。WTA表示,深圳将在市中心为WTA总决赛兴建一座可以容纳1万2000人的新场馆,比赛总奖金也将提升至1400万美元(约1856万新元),比目前的700万美元(约928万新元)提高了足足一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