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福德高德士明天起实行动态计费

康福德高总裁洪维能与优步亚太业务商务总裁布鲁克斯(Brooks Entwistle)为合作举行推介。(陈斌勤摄)
康福德高总裁洪维能与优步亚太业务商务总裁布鲁克斯(Brooks Entwistle)为合作举行推介。(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康福德高旗下约1万3600多辆德士从明天起实行动态计费,乘客可通过优步应用召车,车资预计比uberX私召车低约5至10%。

优步与康福德高今天举办活动宣布推出名为UberFLASH的新服务,结合德士和私召车平台,让乘客只需通过优步应用,就可同时召德士或私召车,缩短候车时间。

康福德高在上月初宣布,以总值6亿4200万元收购优步子公司狮城控股的51%股权,后者拥有狮城出租公司(Lion City Rental)约1万4000辆私召车。根据合作协议,康福德士司机可接优步应用的电召订单。

UberFLASH每趟车程的基本车资是3元,与uberX一样,但比竞争对手Grab的JustGrab高出五角;它每跑一公里收费4角5分,每分钟收费2角。

康福德高总裁洪维能在活动上指出,UberFLASH是优步与康福德高之间首个合作项目,双方可互相借用彼此的优势改善服务,让司机和乘客获益。

他说:“有了UberFLASH,乘客可通过应用提供的几万辆车电召到最靠近的私召车或德士。与此同时,司机也可通过更有效的分配接到更多电召订单。这是个双赢的局面。”

优步新加坡区总经理曾怀彦则指出,可通过科技更有效地使用现有资源。

他说:“这意味着乘客能有更多快速可靠和便宜的车程选择,优步司机和康福德高德士司机则能有更好的赚钱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