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校学生被搭讪事件】警方:不是企图绑架

 被陌生人搭讪的其中一名女学生,来自位于波斯陶路的东陵信托学校。(档案照片)
被陌生人搭讪的其中一名女学生,来自位于波斯陶路的东陵信托学校。(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警方对过去一周两起国际学校学生被陌生人搭讪的报案进行详细调查后,确定这两起案件并不是企图绑架。

警方1月18日傍晚发文告说,在两起事件中,车内的人只是好心要在雨天送学生一程,并没有不良意图。

被陌生人搭讪的两名女学生,分别来自位于杜佛路的国际学校世界联合书院(United World College)和位于波斯陶路(Portsdown Road)的东陵信托学校(Tanglin Trust School)。两所学校的距离不超过三公里。

至于媒体报道Dulwich学院(新加坡)校长也发信通知家长,指一名学生去年12月在花拉路一带被陌生人搭讪和邀请搭便车的事件,警方已与该学校联系,劝请该名学生报案,以便警方可以展开调查。

警方认真看待这类报案,并且呼吁公众不要过度揣测,或是散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