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北1道组屋单位失火 整座组屋停电

字体大小:

实龙岗北1道组屋单位傍晚时分失火约半小时,导致整座组屋停电两个多小时,截至9时30分未恢复。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在傍晚7时15分接到通报,指实龙岗北1道第147座组屋二楼单位失火,火点相信在屋内睡房。

民防部队用压缩空气泡沫和一支水枪(water jet)将火势扑灭。据受访居民透露,火势约在7时50分至8时之间扑灭。

事发单位的屋主是印族男子。这名不愿透露全名的中年男子受访时说,他当时和女儿以及未婚妻在屋内,他正在睡觉,一知道屋内起火立即跑出屋外。他的母亲当时也在屋内,也同样安全疏散。

民防部队和警方人员协助16名二楼至五楼单位的居民疏散到安全处,另有50名居民自行离开住屋。

有两名女居民因申诉呼吸困难,由救护车送往陈笃生医院检查。这两人分别是80多岁华族女子和30多岁非华族女子。

民防部队还在调查起火原因。

ckb_2983_resized_20180118_092944564_Small.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