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巴司机乱停车 辱骂执法员视频疯传

私巴司机不满执法人员要求他移车,下车与对方起争执。(互联网)
私巴司机不满执法人员要求他移车,下车与对方起争执。(互联网)

字体大小:

被要求把车辆从锯齿形双黄线 (Double Zig-zag Line)车道移走,私人巴士司机辱骂陆交局执法人员,过程被执法人员胸前摄像机拍下,视频被放上网后疯传。

这起事件于1月14日发生在滨海景连路(Marina View Link)。根据面簿用户上载的视频上的时间水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4时左右。

根据视频内容,私人巴士司机在锯齿形双黄线路段非法停车,执法人员发现后上前告诉司机不能停车。巴士司机把巴士启动后开了不到一米,就下车开始辱骂执法人员,还威胁要让执法人员尝尝拳头的滋味。

后来,执法人员拨电将此事通报上司。

陆交局发言人告诉《海峡时报》,视频中出现的执法人员是一名外包的停车管理员(parking warden)。当局在案发后已报警处理。

警方证实接到报案,已展开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