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3月整条东西线周末缩短运行时间

档案照
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下个月农历新年前后的周末,地铁东西线和南北线将不会缩短运行时间,但为争取更多工程时间,3月整条东西线将在星期五和周末,以及学校假期其中两个工作日晚上缩短运行时间。

SMRT中午发文告宣布接下来两个月地铁缩短运作时间的安排详情。

在本月缩短运行时间的东西线10个地铁站,将继续在2月第一个星期五和六提前在晚上11时关闭,星期六和星期天早上延迟至8时发车。

不过,相信是考虑到农历新年的缘故,2月其他三个周末不会受影响,也不会有地铁站在星期天全天关闭。

这10个站是巴耶利峇站至巴西立站,以及博览站和樟宜机场站。

当局将在受影响路段继续提供四条接驳巴士路线,方便乘客搭巴士往来这些地铁站,或转搭其他地铁线。

到了3月,整条东西线的所有35个地铁站将受影响,除了在每个星期五和周末缩短运行时间,学校假期的星期一(12日)和星期三(14日),列车也会提早在晚上10时30分停运。

3月也不会有地铁站在星期天全天关闭。有关接驳巴士的安排将在稍后公布。

SMRT说,全线缩短运行时间,是为了让多个工程团队同时进行各种维修与地铁更新工程,也加快在今年6月前,完成东西线列车信号系统的提升工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